宁儿的鹿鹿

lo主回来了。准备开短篇文笔复健。

【Go盲】不知道的事

章二剩下的一部分:
  文申侠告别yanice,回到事务所,本来他还想着教训不懂事的gogo,这家伙究竟在想什么,得多无聊才瞎给自己接些什么饭局。
  当他踏进办公室时,才发现以往热闹的办公室里今天一点儿响动都没有。这两个家伙查案子的话,要么癫姐去,要么gogo去,两个人同时去的情况还是并不多见的。
  哦,对了,赵正妹可能是气到了,所以才提前离开。
  然而,事实的情况是,盲侠对了一半,是有人被气到了,另一个害怕他伤害别人,所以才提前离开。但是,那个人不是喜欢盲侠的赵正妹,而是谷一夏。
  半顿饭下来,gogo比癫姐更咬牙切齿,虽然他也不知道他在咬牙切齿些什么。他只是看到那两个家伙就气不顺而已。不过,本来也生气的赵正妹被他的这副要吃人的表情吓到了,害怕他做出什么伤天害理(?)的事。以至于饭都没吃,gogo就被癫姐匆匆硬拽出餐厅,gogo这才得以甩开她的手:“喂喂,我说gogo,你不至于吧?”
  “不至于什么啊?”谷一夏又恢复了我什么都没做所以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的脸孔,“你不吃饭把我拉出来做咩啊?”
  “吃饭?你刚才那副模样就跟个小怨妇似的。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去吃人的呢。我说,人家两个吃顿饭,你在旁边装什么黑面神啊?” 赵正妹自己都还没生气,倒是这个家伙摆出要捉奸的架子。
  “啊?你觉得我刚才脸色很难看吗?我只是作为一个男人,觉得盲侠桃花运太好了,感到嫉妒而已……”谷一夏这话一说,别说癫姐,他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对了。于是他干脆不说话了,只是盯着赵正妹,盯得他有点发毛了,他转移话题,“我们去酒吧喝酒。”
  “诶诶,”赵正妹还没反应过来,gogo就已经骑着机车飞出去几百米了,“谷一夏,你!”
  事实上,癫姐并没有在酒吧找到gogo。
  gogo来到事务所时,盲侠站在窗前喝咖啡,办公桌的对面坐着一个楚楚可人的年轻女孩子。她穿着看着普通的运动服,实则浑身上下都是名牌,没有五万元买不下来的那种。女孩年龄不大,说是国中生也不奇怪。
  “这个案子,我不会接的。”盲侠放下杯子,回到位置上,把女孩给他的资料推还给她。
  “为什么?”女孩情绪有些激动,“你知道我为什么来找你吗?我是看着你帮酒吧女郎打的那场官司,你差点儿赢了韦状,才来找你的。”
  “盲侠,这位是?” gogo询问道。
  “我是来找他打离婚官司的。”
  离婚?这么小的女孩子要离婚?现在法律也允许国中生结婚了吗?gogo深感世界变化快。
  “这场官司我是不会接的。”盲侠还是把话说得很绝。
  “我想你应该知道。”女孩转变了口风,“你帮那个酒吧女打官司就是在和戴氏作对。如果你帮我打官司,我会让他动不了你。”
  “我想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说的了,送客。”后一句是对gogo说的。
  “对不起了,小姐。”gogo将愤愤不平的女孩送走。
  “现在中学生都这么早熟了吗?”gogo把资料翻了翻,“什么?这个女人都已经22岁了吗?” gogo顺手就拿过了盲侠的咖啡杯,喝了一口,结果就被这个年龄给呛到了。
  “把我的咖啡杯放下。”
  “喂,有点同情心好不好,我可是被呛到了耶。”gogo放下咖啡杯,然后他就看着盲侠把嘴放在他喝过的地方,好吧,是差点儿放在。因为盲侠很快就把杯子放下,推到gogo面前:“这个杯子我送你了。”
  什么?那个抠门的盲侠竟然会送我东西?正当gogo沉溺在一种别样的满足感中时,盲侠又开口了,“给我买个新的回来。”
  “搞什么,那我不要了,至于买新的,你还是自己去买吧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