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儿的鹿鹿

lo主回来了。准备开短篇文笔复健。

【Go盲】不知道的事

  争取早点让初恋领盒饭(争取7章杀青),哈哈。
章二(1):我们的关系
        盲侠一行人来到餐厅时,已经过了6:30。一进餐厅,gogo就认出了戴天恩,比资料上看起来更年轻,气质属于在普通人里很出众的那种。
  戴天恩明显也注意到了他们,向他们的方向招了招手。
  癫姐在看照片时本来还觉得这个yanice长得一般。现在看到本人,好嘛,虽然这位和王官不是一个类型,但也很温柔大方,比证件照好看多了。癫姐默默的在心中为自己的爱情点蜡。
  正当癫姐要领着盲侠走过去时,却被gogo强行拉扯到了另一边,一张听得见他们说话的桌:“你去做咩?我们在旁边监视他们就好了。”
  其实gogo也是有私心的,他想验证盲侠是不是真的认识她。
  戴天恩见他们离开,文申侠一个人站在那里,连忙走上前去,把文申侠拉到座位上。他这时候才发现,自己对于这个女子的气味是完全不会因为感到陌生而拒绝的,尽管自己连她的名字都是今天才听说。
  “你好,戴小姐。”文申侠还是一如既往地礼貌。
  “你对我还用那么客套吗?”戴天恩对于这称呼愣了一下,她盯着盲侠,“以前,你一直叫我yanice。”
  文申侠被这般温柔但炽热的眼神烫到,低着头:“戴小姐,我想我是不是让你误会什么了?”
  戴天恩选择性的没听到那句话,“阿侠,你知道吗?”
  好嘛,人家文申侠本人还没什么反应呢,隔壁桌那俩倒不知是被咖啡呛到还是被这个名字呛到,在那儿猛咳嗽。听到声响,文申侠转头用看不到的眼睛瞟了他们两眼,那俩再咳嗽也得憋回去了。没听见声音了,文申侠的嘴角向上一撇。
  “知道什么?”
  他这时候才想起要回到这个话题。
  “我和你的关系。”戴天恩心想的没错。她这么多年外出学医,一方面来自父亲的逼迫,另一方面,就是文申侠的病。
  “我们?什么时候有关系?”文申侠也不笑了,对面女子的话,让他感到疑惑的同时伴随着强烈的不安。
  “那我就买个关子,先不告诉你。”戴天恩还没找到治疗那种病的办法,至于她为什么会选择回来,其实归根结底是想摆脱父亲的控制。但是,重新和盲侠在一起也被她算在她的计划日程当中。至于为什么不告诉盲侠他们的关系,无非是不知道如果告诉了他,他会有怎样的反应,会不会对他造成伤害。所以,尽管很希望文申侠能够回到她身边,她还是把话忍了回去。
  文申侠想的没有她多,他只是好奇于为什么连癫姐和gogo都相信他认识她,而她又不愿告诉自己他们的关系。当然,在心底里 ,盲侠是不希望和她有什么瓜葛的。光因为他是戴德仁的女儿,她的父亲害的gogo失去了一条腿,害的自己的儿子心里变态。就足以让盲侠对这位戴小姐敬而远之。
  “那戴小姐,我想我们之间的对话也应该到此为止了。”盲侠起身,听到隔壁桌没有任何响动。那两个家伙就这么丢下他走了……
  “我送你出去吧。”戴天恩从头到尾都保持着一副体贴的模样,就好像他们十二年前在一起的时候,她的模样。只可惜现在的文申侠对于十二年前的她早没有任何印象了。
  “不用了。谢谢你的款待。不过我想,这顿饭钱我们还是AA制吧。”说完,文申侠就起身离开。本来戴天恩对他的一些事是不好奇的,但是如果文申侠这么急迫地就想与她撇清关系,这背后一定有原因。这倒是引起了她的好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为什么这么少?把存货都放了。😣因为开学了,还换了班主任,好吧,初二上升期求新班主任放过。QAQ)
老规矩求喜欢求评论求推荐。
  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