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儿的鹿鹿

lo主回来了。准备开短篇文笔复健。

【Go盲】不知道的事

楔子:喜欢和爱从来不是难事,难的是自己已经忘记这一个和即将忘记下一个爱上的人。——忘爱症候群
  (本文时间线为戴天佑自首后,无盲侠父亲戏份。大概是HE不排除作者作妖。会给初恋组戏份,但最后初恋还是各自安好了,不雷。)
  章一:我不认识她
  “喂,这里是gogo家。”谷一夏看是陌生的号码,他想,打给盲侠处理事务的电话都是打的办公室的座机。他以为是推销电话,本来想挂掉。可是电话那头的人似乎坚持不懈,即使挂掉也一遍一遍地打来。 这下gogo也没法补觉了。到后面,他拿起电话就想问候对方家人了。
  “gogo家?请问你认识文申侠吗?”电话那头的人听到他的声音,沉默了一阵,才说道。
  “他现在不在,有法律问题打给他事务所吧。”一听是个女孩的声音,谷一夏才忍住了要发气的冲动。
  “我没有法律问题,我只是有些事,嗯,我还是找文申侠吧。”女孩回答。
  “那请问你有什么问题?”谷一夏叹了口气,这姑娘说话挺好听的,怎么说的这么的让人摸不着头脑呢。
  “我是戴天恩。”对面的女孩始终是一副温和的语气。
  谷一夏握电话的手自听到那个名字开始,就一直僵在那里,他没有说话。戴天恩,戴德仁的女儿,回来了。那个害他这么惨的仇人的女儿是来找盲侠的。而对于盲侠的事,他最近总是会更加的关心。
  “喂?”对面的女孩还以为他挂掉了电话,“请问你还在听吗?我不是有意冒犯你,我也试过打他私人电话,他是不会接的。所以请你告诉他,我晚上六点在餐厅等他,ok?”
  “哦哦。”gogo敷衍的应了两句。刚想问她是怎么认识盲侠的,才听到电话“嘟嘟嘟”的提示音。
  他的平静的心被这一颗石子击得激荡起层层波澜。
  他骑着机车赶到事务所时,只有赵正妹在。那正好,趁盲侠没来,多了解一点那个戴天恩的情况。赵正妹认识盲侠十年,应该会知道关于戴天恩的事。
  “戴天恩啊,盲侠跟我没说过啊。”赵正妹也是一脸茫然地看着谷一夏,随后是强烈的担忧,这个女人到底是谁?自己该不会又要多一个情敌了吧。
  “这就奇怪了,她给我打电话的时候一开口就找盲侠,应该跟他很熟才对。”gogo在电脑上查着戴天恩的资料。
  “她果然就是那个老东西的女儿。”他指着戴天恩读的大学给赵正妹看,没错,就是一所学校来的。gogo用拳头狠狠地敲了桌子两下,“这个老东西让他女儿在这时候回来做什么?”好嘛,桌子敲出的声音盖过了说话声,可见谷一夏对戴德仁的恨。
   “你们在我办公室做咩啊?”盲侠端着杯咖啡,走进办公室时刚好听到gogo敲桌子的声音,“gogo,桌子敲坏了可是要配的。”
  “知道了,你这桌子差点儿还把我手指敲骨折了呢。”gogo朝赵正妹使了个眼色,说不说啊?
  赵正妹瞪回去,我哪知道,先试探下喽。
  “诶,盲侠,你有没有在国外留学的朋友啊?”
  “没有啊,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盲侠挑挑眉,意思是,你们都知道我没几个朋友。
  “我们就是……我们的朋友想问问出国留学这方面的事,想问问你有没有相熟的朋友嘛?”都怪你,gogo也瞪了赵正妹一眼,幸好我机智,把话圆了回去。
  盲侠被他们俩的话整的一头雾水,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?找不到理由说了吧。
  癫姐所幸把谷一夏拉到一边,对着他的耳边悄声的说,“我看盲侠从不撒谎,你说的那个戴天恩出过国,会不会他真的不认识啊?”
  “没理由啊,那个女人打来的时候,一副很笃定盲侠一定会见她的语气啊。”gogo也很疑惑。
  “要不,我们直接问他认不认识好了,”赵正妹没等gogo回答,就直接转身问盲侠,“你认不认识戴天恩啊?”
  “我?”盲侠指了指自己,“戴天恩是谁,和戴德仁有关吗?”
  “对啊,她是戴德仁的女儿。”gogo走到盲侠面前,一副我有理我不怕的样子,咬牙切齿地蹦出了一句话,“有一个叫戴天恩的小姐她说要请你今天晚上去吃饭。”
  “戴天恩?”盲侠皱了皱眉,这个名字乍一听,对自己而言仿佛很熟悉,脑海里却再也没有关于戴天恩的任何记忆。他也疑惑,为什么戴德仁的女儿会请他吃饭,“她有说为什么请我吃饭吗?”
  “我哪里知道,你自己去了不就知道了吗?”gogo对于兄弟有女人约这种事,一般是抢在前面起哄的,只是这次,心里有太多感觉,一时间,他的语气有些冲。
  这时候,gogo也想起了有什么地方不对,因为文申侠的私人电话,只有他的朋友可以在任何时候打通,那么为什么作为朋友的戴天恩不可以?可能是时间的原因,资料上显示戴天恩是12年前出的国,而盲侠的手机自然是在那以后买的。如果是基于他们只是一般熟的话,盲侠没存她的电话很正常。如果这样,她为什么要在回国后第一时间找盲侠呢?
  “晚上你们陪我去。”盲侠觉得自己一个人去赴她的约可能不太安全也不太合适,自己跟她并不很熟,甚至算得上不认识,尤其是她有这么一个控制欲爆棚的老爸。
  “我们俩这样让一个女孩子请客不太好吧。”gogo正经完后又开始厚脸皮了,去餐厅蹭饭这种事,不去白不去嘛,再加上他还要保护盲侠,呃,虽然盲侠不是很需要他的保护。
  “我有说你们那份由她出钱吗?你们自己AA。”
  “那我们不去了,对吧,癫姐?”gogo扯了扯癫姐。
  “去啊,怎么不去。反正我们一年也去不了几回这种地方,更何况我们是要去保护盲侠的安全啊?” 癫姐拍下了gogo扯住她衣摆的手。
  “那盲侠,我可不可以下个月不交房租啊?” gogo可怜巴巴地看着盲侠。
  哦,对,盲侠也看不到,所以答案是“不可以”。
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
(开学前的几连更 开学后好好学习 哈哈)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)

热度(25)